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莱芜钢铁集团板带厂1500宽带、型钢厂大型生产线加热炉烟气脱硫改造项目招标

2022-08-09 17:01来源: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电子招标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硫改造SDS干法烟气脱硫莱芜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莱芜钢铁集团板带厂1500宽带、型钢厂大型生产线加热炉烟气脱硫改造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一、项目内容

项目标号:SBGLB-ZB-2208-28011

项目标名:板带厂1500宽带、型钢厂大型生产线加热炉烟气脱硫改造项目

交货地点和时间:按实际订单地址发货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取网上审核方式,投标人在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范围内出现中标后弃标、不履约合同或被列入不合格供应商、供应商黑名单、淘汰名单(淘汰时间范围内),一票否决;不符合以下条件的,资格审查将被否决(已注明否决项),不再进入下一阶段的评标。

本项目投标单位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在国内注册的公司,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否决项):

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冶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1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加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4.本项目拒绝中介或代理参加投标;

5.拟派技术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具备以下资格:

设计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同时具有作为类似项目技术负责人(或主要设计人)业绩。参加本工程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技术负责人,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技术负责人。

6.财务要求: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章的承诺书;提供最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上年度企业现金流量表;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纪录;提供有无重大诉讼事件或在诉案件说明。

7.业绩要求(否决项):

提供近5年内SDS干法烟气脱硫项目的业绩(合同金额2000万元及以上,含税价),需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若合同内无法体现工程内容,需同时提供技术协议;若无法提供该项业绩合同相关的竣工验收证明或发票,按照评标规定进行扣分),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完整原件扫描件,如不能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招标人不予认可。(符合要求的业绩原件请尽量提供多份,专家阅后返还,分包合同不予认可)。

8.投标资格审查:办理资审手续的投标方,要求是本单位专门负责投标的负责人或工作人员,凭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进行投标资格审查。投标人先进行资格预审和资质文件审查。

9.本招标项目投标人不得挂靠、伪造、借用资质投标,经查证核实后,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

10.中标后不得转包。

11.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事故证明。

12.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保持良好的诚信记录,无重大违法违约行为。以“企查查”网站查询结果为依据,投标人需提供“法律诉讼”项下“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截图并加盖公章; 提供“经营风险”项下“行政处罚”、“严重违法”截图并加盖公章。

三、投标人须登录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电子招标平台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务必在开标前完成注册并获得投标资格,中标情况将在本网公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改造查看更多>SDS干法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莱芜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