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泓济技术 | 全流程 多场景 智运维——分散式污水全流程解决方案

2022-08-12 11:38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散式污水处理管网收集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分散场景有难题

伴随城市化的推进,集中式污水处理的体系已较为成熟,泓济环保也针对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的需求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案,但偏远的乡镇、农村、风景区、农家乐酒店之类场景,其产生的污水总量可观,却可能由于地形及预算等因素,无法得到有效的处置。

设立宗旨

因此,针对以上难题,就地处置的分散式处理成为普遍做法,但是污水处理不仅考验污水处理设备本身的产品质量与建设水平,作为一个系统工程,从管网的有效收集,到处理端的稳定达标,乃至长效、可靠的运维才是考核污水处理项目是否可靠有效的精确指标。

1.jpg

泓济环保将以往的分散式污水处理经验进行系统整合,将多种场景的痛点与难点进行分析,结合公司开发的全流程系列产品,推出了涵盖管网收集、终端处理、建设施工到运营维护的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自有产品保障基础质量,提升运维品质,为分散式污水处理提供高质量服务。

1.jpg

多应用场景

1.jpg

泓济环保的分散式污水全流程解决方案具备强大的通用性和普适性,在村镇聚居区、分散居住区、流域治理、风景区、医院、酒店、工业企业、服务区、学校等场景均可适用。

01 村镇污水

得益于模块化的处理设备,县域、镇域及农村污水均有可选方案,针对不同的水量、安装方式,搭配适配的设备规格,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1.jpg

02 改造项目

随着各地对农村环境整治的不断推进,一些原有处理设施老化或无法满足当下排放标准,亟待改造。泓济提供的服务覆盖收集到运维端服务,为改造项目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保障项目得以长效运行,达成改造目标。

1.jpg

03 流域治理

流域环境对当地及下游的生产生活具有长远影响,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水环境的保护也逐步被重视,泓济根据流域特点,排查污染源,分析症结,精准施策,对区域河湖进行统筹治理,点面结合实现全面增效。

1.jpg

04 应急项目

随着经济和人口的增加,一些地区的污水处理厂超负荷运行,而新建污水处理厂周期长,无法立即投入,面临溢流污染的风险,得益于分散式设备的快速部署优势,可以在短时间内为应急项目提供处理能力。

1.jpg

05 风景名胜区

风景名胜区往往具有独特的地貌,管网及污水处理厂建设存在较大难度。泓济可根据不同景区的地貌特点,采用不同的设计、施工方案,设备占地面积小,有效规避复杂地貌带来的建设困难。可定制化的外观与当地景色和谐共生,持续守护。

1.jpg

06 工业企业

针对工业项目,泓济可以为客户进行定制化设计,充分利用厂区空地,减少土建施工,模块化的设备根据企业扩能生产和排污量的变化,及时增加设备数量,与企业共同成长,保障企业环保稳定达标。

2.jpg

07 医院废水

针对医院污水,泓济根据不同科室的废水水质特点,采取不同的预处理方式,一体化设备可以高效处理医疗废水和生活污水的混合污水,注重消毒工艺,保证出水清洁达标,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协助医院实现安全风险控制。

3.jpg

08 更多场景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散式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管网收集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