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评论正文

先行先试走出“苏州模式”!苏州争当全省环太湖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先锋队”

2022-08-31 09:24来源:苏州生态环境关键词:有机废弃物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全省各地深入开展,环太湖地区城乡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示范区建设工作(以下简称“示范区建设”),促进生态环境共保联治。

日前,江苏省环太湖地区城乡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示范区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专班,组织专家组现场督导调研苏州市示范区建设典型项目建设情况。

先后调研太仓市东林村金仓湖秸秆饲料厂、环太湖城乡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示范中心(临湖)、张家港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中心等13家示范建设项目,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报告,深入厂区现场察看项目运行情况、项目技术路线、存在困难、下阶段建设目标等工作,对苏州市全域、全类型有机废弃物的处置建设情况现场作出评价。

专家组对苏州市初步形成的环太湖地区城乡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苏州模式”给予了极大肯定,认为全市各地试点建设成效显著,百花齐放。就做好下一步,示范区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家组要求,苏州市各示范区要勇于担当,围绕“做标准、做示范、做一流”目标,先行先试走出一条可推广的“苏州模式”,争当全省环太湖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工作的“先锋队”和“排头兵”,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提供示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废弃物查看更多>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查看更多>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