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捷报频传 又中标了!——博奇中标清远电厂运行服务项目

2022-09-20 13:30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环境治理综合服务运维服务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对“广东公司清远电厂灰硫化辅控运行及辅助生产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博奇环保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成熟完善的运维方案,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国家能源集团广东清远电厂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沙口镇,南距广州市约142km。博奇环保将对广东清远电厂#1、#2机组提供为期3年的全厂灰硫化外围生产辅助运行服务工作。此项目对满足广东省电力需求发展需要,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都将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博奇也将秉承“服务建立信任,专业创造价值”的价值理念,高效、有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加强项目团队协作,加强与业主合作共建,努力实现双赢。

作为国内知名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平台,博奇环保已在电力、钢铁、冶金等多个领域打造了高质量的运维工程,帮助业主实施节能增效与技术改造提升,并广泛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博奇将运行维护业务建立在领先的技术、规范的管理和卓越的执行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深层次的优质运维服务。博奇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运营管理工作,确保安全达标、运行稳定、成本可控,使得运维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努力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286_副本.jpg

延伸阅读:

不负殷切期盼锻造品质工程——天津振兴水泥窑SCR超低排放项目通过72小时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治理综合服务查看更多>运维服务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