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埃睿迪与京东科技达成合作 锚定智慧水务新航道

2022-10-02 10:13来源:埃睿迪关键词:埃睿迪京东科技智慧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埃睿迪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埃睿迪)与京东科技,在京举行合作签约。双方致力于在智慧水务、数字双碳等领域形成生态合力,共谱政府、产业数字化转型新篇章。活动现场,埃睿迪董事长吴奇锋,埃睿迪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黄涛,埃睿迪副总裁兼硬件负责人邹峘浩,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科技数字城市群总裁徐丰,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科技生态负责人王楠等,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基于合作协议,双方将面向各级政府,充分释放各自行业经验、成熟产品能力,在智慧水务、数字双碳等领域,联合打造解决方案,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合作,并根据项目需求推进需求分析、方案编制、售前支持、直至项目成功落地,实现用科技守护绿水青山。此后,双方还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共享业务信息,联合拓展业务,以重点区域合作为起点,形成可复制的业务模式在全国推广,实现合作共赢,助力数字中国城市建设。

这一合作,得益于双方在智慧城市不同领域的深耕。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态环境领域数字孪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埃睿迪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iReadyInsights敏捷化数字孪生平台和Insights X智能硬件平台,在智慧水务、智慧水利、环保、固体废弃物处理等领域有着长足的实践。目前,平台已经连接超30万个设备,构建超过5000种机理数理模型,不仅拥有万亿的数据积累,同时拥有软硬一体化的全栈解决技术能力,服务城市构建绿色生态,实现智慧升级。

与此同时,京东科技作为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依托数智供应链能力,开放生态,服务智能城市建设。其中,京东科技以“普陀区三大治理物流视角一张屏”为切入点,助力上海普陀区践行“一网统管”创新实践,搭建块数据平台服务雄安新区数字化建设,为南通落地全国首个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与宿迁联合发布中小城市数字化转型样本,还中标芜湖“城市大脑”,提升城市管理数字应用。如今,京东科技城市业务覆盖20多个省份、落地90多座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睿迪查看更多>京东科技查看更多>智慧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