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顺控发展拟约8.4亿元收购中机茂名60%股权 其拥有粤西最大危险废物处置中心

2022-11-07 09:1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顺控发展中机茂名危险废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顺控发展发布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中能源工程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中机科技发展(茂名)有限公司(简称“中机茂名”)60%的股权,收购价格拟定为8.4亿元。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投资建设的茂名市循环经济示范中心项目位于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水口镇,是广东省重点环保工程,也是目前粤西最大的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标的公司在广东省现有7家危险废物填埋企业中填埋规模最大,约占全省填埋总规模的31%。

公告称,通过收购中机茂名项目,顺控发展可快速占据省内危废产业链最关键一环,获取战略发展机会。项目可利用的土地面积较大,具备向危废资源化、铝灰处置、飞灰处置、动力电池回收等高附加值高技术领域发展的良好基础条件。顺德区内仅有火神环保项目1万吨/年危废焚烧处置能力,且尚无填埋场终端处置设施。收购茂名项目可为顺德区提供自主可控、安全稳定的危废终端处置路径。

顺控发展主营业务包括自来水制售、供排水管网工程和垃圾焚烧发电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顺控发展查看更多>中机茂名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