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中电国际新能源商丘环保(二期)高分子脱硝系统设备设计、采购、调试招标

2022-11-28 18:08来源:招标与采购网关键词:)高分子脱硝垃圾处理商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与采购网发布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商丘环保(二期)高分子脱硝系统设备设计、采购、调试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商丘二期

建设地点: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袁店村南500米

建设规模:本期工程建设2台日处理能力为600t/d炉排炉垃圾处理焚烧线,配套1台25MW汽轮发电机组。

进度:计划2023年12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商丘环保(二期)高分子脱硝系统设备设计、采购、调试

招标范围:整套设备由投标人负责设计、供货、调试、土建、操作员培训,包含锅炉炉墙改造所需材料及施工安装。投标人负责该范围内的设备、楼梯平台、维修用吊装设备、各种工艺(水、压空等)、电气自控仪表等的详细设计(必须得到招标方的确认)、设备(包括材料)制造、设备(包括材料)运输及供货、系统安装、系统调试及配合验收、人员培训等。系统范围内的空调、设备照明由投标人负责。

工期/交货期:计划2023年3月初开工,2023年5月全部投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3.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12月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在近36个月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及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5.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通用物资、生活用品、劳保用品以及系统集成产品配套供应商除外。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5年内(2017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应具有至少2个600t/d(及以上等级)机组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已投运的高分子脱硝系统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围页)。

2.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分子脱硝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商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