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陕西省内首个全地下污水处理厂投用

2022-12-22 09:3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全地下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2月20日,西安市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容EPC及提标改造总承包项目正式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由中建安装承建,项目不仅是西安市河湖水系保护治理三年行动重点工程,更是陕西省首个全地下污水处理厂工程。

西安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位于西安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东北角,由中建丝路牵头,中建安装、中建市政西北院EPC联合体承建,中建安装全面实施。项目总占地面积215310m2,扩容规模为10万m3/d ,整个扩容及提标改造项目交付后日均水处理量高达30万立方米,惠及周边居民46万人。

项目采用双层加盖的全地下式布置,所有污水处理构筑物均位于地下箱体内。地下基坑最深为-17m,基坑安全等级达一级,具有投资少、占地空间小、噪音污染少、维护方便等优点,有利于环境保护,还可拓展城市生活空间。

污水处理工艺采用了最先进的A2O+MBR处理技术工艺,最终的出水水质可达国家地表环境质量IV类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地下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