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世科:宁国市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2022-12-28 16: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博世科广州环投集团宁国国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博世科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广州环投集团于2022年12月27日与宁国国控、公司创始团队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广州环投集团拟将所持博世科52,198,764股、占截至2022年12月26日博世科总股本10.34%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标的股份”)以及由此衍生附带的所有权权益(包括该等股份项下所有附带权益及权利)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本协议的约定转让给宁国国控。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指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各方充分协商,此次股份转让的价格为9.95元/股,股份转让价款的总额为51937.77万元。

同日,广州环投集团与宁国国控、公司创始团队签署《终止相关条款的协议》,就广州环投集团与创始团队于2020年12月31日签署的《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关于转让所持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中第五条上市公司治理、第六条业绩承诺、第八条8.1(7)项、第九条履约保证及上述条款涉及的违约责任的终止安排及替代补偿方案达成相关约定。

同日,广州环投集团与宁国国控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广州环投集团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99,155,880股(“委托股份”、占截至2022年12月26日公司总股本的19.64%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全权委托给宁国国控行使,该表决权的委托期限自《股份转让协议》项下标的股份过户至宁国国控名下之日起至以下时点中的较早者:(1)委托之日起满36个月;(2)宁国国控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协议受让或认购上市公司发行股份等方式持有的股份达到或超过29.9%之日。此次交易完成后,宁国国控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宁国国控的实际控制人宁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世科查看更多>广州环投集团查看更多>宁国国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