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博世科: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宁国市国资委

2023-06-02 08:59来源:博世科公告关键词:博世科宁国国控广州环投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晚间,博世科发布公告,5月25日,公司收到宁国市国有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国国控”)与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环投集团”)的通知,广州环投集团向宁国国控协议转让 52,198,764 股公司股份事项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合规性确认,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过户登记手续,同日,广州环投集团与宁国国控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生效,宁国国控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宁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宁国市国资委”)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2022年12月27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广州环投集团与宁国国控及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以下简称“创始团队”)签署《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与宁国市国有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关于终止<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关于转让所持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相关条款的协议》,同日,广州环投集团与宁国国控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2023年2月10日,广州环投集团与宁国国控及创始团队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2023年4月25日,广州环投集团与宁国国控及创始团队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二)。广州环投集团将其直接持有的52,198,764股博世科股份以9.95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给宁国国控,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将由广州环投集团变更为宁国国控,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变更为宁国市国资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世科查看更多>宁国国控查看更多>广州环投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