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约1600万预算 自贡市大气网格化监测系统及大数据平台运维服务项目招标

2023-03-20 10:4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大气网格化监测大气污染自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自贡市生态环境局自贡市大气网格化监测系统及大数据平台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据悉自贡市大气网格化监测系统及大数据平台项目主要包括64个国标法小型站、2个固定气溶胶激光雷达站、1个颗粒物组分站、1套大气污染走航监测系统、1套空气挥发性有机物自动监测系统、1套数据系统平台及APP,现需对自贡市大气网格化监测系统及大数据平台项目中各站点、系统设备进行运维服务以及数据分析服务。服务范围包括:所有监测仪器、气象仪器、质控设备、数据采集与传输设备、辅助设备、防雷等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质量控制、故障维修、年度检修、检定、数据分析咨询等工作,以及承担车辆站房维护、电力和网络通讯费用。运维服务工作应接受自贡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质量检查和考核,确保各项监测仪器正常稳定运行,数据联网上传正常稳定。详情如下:

自贡市大气网格化监测系统及大数据平台运维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以下简称“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6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5103012023000047

项目名称:自贡市大气网格化监测系统及大数据平台运维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6,043,400.00元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需求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采购包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95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购包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采购包1:

对小型和微型企业(包括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生产制造的产品(或者提供的工程、服务项目)的价格给予20%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采购包1: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17日至2023年03月23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

途径: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投标(响应)管理-未获取采购文件中选择本项目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0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通过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投标(响应)管理在线提交投标文件

开标地点:通过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开标/开启大厅参与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网格化监测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自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