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LG化学水处理事业部即将亮相第24届中国环博会

2023-04-06 13:43来源:LG化学水处理关键词:LG化学水处理海水淡化项目反渗透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LG,始终以涵盖客户、环境和社会价值的可持续发展愿景为基础,在经营活动中追求可持续创新。值此届环博会到来之际,LG化学水处理事业部将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基于创新的薄膜纳米复合技术 (TFN),LG化学生产制造全系列NanoH2O™海水和苦咸水反渗透(RO)膜,期间不断发展,不仅成功赢得了全球大型海水淡化项目,还将继续加强海水淡化反渗透膜的市场领导地位,拥有行业内最高脱盐率99.89%。除了海水反渗透膜,LG二代抗污染膜更在许多平行对比案例中,证明了其卓越的性能并降低运行成本,获得用户肯定及不断回购。

LG化学 NanoH2O™ 的海水反渗透膜,提供高品质水质的同时,降低水处理费用。与传统技术相较,LG海水反渗透膜产品提升了20%产水量,并拥有行业内领先的脱盐率。自公司成立以来,LG化学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自我完善和创新,新项目和替换项目的日处理量积累超过300万吨/天 (3,000MLD)。

LG 化学 NanoH2O™ 的苦咸水反渗透膜可应用于各种市政及工业领域,并已服务于世界各地主要的公共事业设备中。LG苦咸水二代抗污染膜采用创新专利的低压差进水隔网,不仅降低清洗频率及进水压力,且显著降低客户操作运行成本。

展会期间,LG化学也将举办技术讲座及有奖问答,期待与业界共同探讨交流产品技术应用,开拓合作机会。

LG化学期待您的到来!

时间:4/19~4/21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N1馆 I02/H02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G化学水处理查看更多>海水淡化项目查看更多>反渗透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