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项目正文

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万华化学集团、苏伊士集团蓬莱海水淡化项目合作

2023-04-10 09:33来源:国务院国资委关键词:海水淡化项目海水淡化综合利用苏伊士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与万华化学集团、法国苏伊士集团签订蓬莱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三方在环保领域的合作。

蓬莱海水淡化项目是中国中铁与苏伊士集团联合进军建造的海水淡化项目,旨在解决我国山东烟台地区淡水短缺问题。该项目是中国中铁首个中法合作的海水淡化项目,也是苏伊士集团与中国中铁合作的标志性成果。

合作三方将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围绕海水淡化领域展开充分的沟通、协商和合作,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与产业联动,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三方将以蓬莱海水淡化项目为契机,继续深耕海水淡化综合利用技术,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节约淡水资源,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此外,三方将在此次合作协议签订的基础上,展开多领域合作,搭建人才、技术、资源交流平台,树立优质品牌,打造精品工程,践行绿色发展战略,共建“一带一路”,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水淡化项目查看更多>海水淡化综合利用查看更多>苏伊士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