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海南省公布2023年第一期生态环境执法典型案例

2023-05-09 10:17来源: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生态环境执法大气污染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23年第一期海南生态环境执法典型案例,共有8个,涉及大气污染类、建设项目类、举报奖励类。

其中,大气污染类案件5个,分别为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案;某汽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的检验方法、技术规范进行排气污染物检验案;文昌市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贮存砂土等易产生扬尘的物料未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案;蔡某某使用排放不合格非道路移动机械案;琼海某合作社槟榔加工厂废气排气口数量不符合规定案。建设项目类案件2个,分别为某有限公司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即投入生产案;海南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未批先建案。举报奖励类案例1个,为某公司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即投入生产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执法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