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劳动竞赛月 | 邯郸市市政排水管理处:技能比武见真招 凝聚匠心建新功

2023-05-26 09:57来源:邯郸市市政排水管理处关键词:邯郸市市政排水管理处污水管网张志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局工会劳动竞赛月相关工作部署,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岗位实际操作能力,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5月25日上午,邯郸市市政排水管理处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月”管线疏通检测竞赛。来自管网处一线的6个小组共计25名职工参加了比武活动。排水管理处副处长张志军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jpg

劳动比赛展示

参赛选手身着统一工作服在比赛现场显身手、见真招、同台竞技。管线疏通检测实操分为管道疏通和疏通效果检测两个步骤,能够全面检验参赛人员的实际专业技能水平。

劳动竞赛月

各参赛队遵照标准流程,依据步骤操作,装备检查、放置安全标志、疏通管道、潜望镜检测,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排水管网工作人员的娴熟技巧和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管网处生产科获得第一名,管网处工程科获得第二名,园区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劳动竞赛月

劳动竞赛月

张志军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员工队伍们的表现,认为理论基础实、操作能力强、精神面貌好、工作作风优。基本操作贴近工作实际,项目设置贴近实战,通过这次大比武,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奋进激情,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在全处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激励大家要不断争先创优、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地落实,贡献更多的排水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邯郸市市政排水管理处查看更多>污水管网查看更多>张志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