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噪声监测政策正文

成都市深入打好噪声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2023-2025年)

2023-08-11 10:04来源: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噪声污染防治声环境质量成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等17部门印发《成都市深入打好噪声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2023-2025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噪声污染问题为导向,以“强基础、补短板、建机制、抓落实”为工作重心,立足成都市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实际,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建宁静和谐的美丽成都。目标到2025年,全市全面实现声环境质量自动监测,声环境功能区夜间达标率较2020年明显提升,达到四川省考核要求,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制度基本建立,监管责任进一步明晰,治理水平稳步提高,噪声污染问题得到较好解决,噪声投诉量明显下降,声环境质量有效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噪声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声环境质量查看更多>成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