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胶州市废弃物综合处置产业园项目餐厨垃圾收运服务采购招标

2023-09-18 10:50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餐厨废弃物收运废弃物综合处置胶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胶州废弃物综合处置产业园项目餐厨垃圾收运服务采购招标,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包组,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负责收运范围内餐厨垃圾的收集运输服务,并会同招标方调研餐厨垃圾产生信息及收运路线并及时更新、与餐厨垃圾产生单位签署回收协议、放置餐厨垃圾收集桶、收运及车辆手续办理等。本招标文件的签订并不表示招标方将其拥有的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特许经营权转让、出租给投标方。本项目按照预估每日80吨餐厨废弃物收运量,每年365天进行计算,预估餐厨废弃物收运总量为29.200.00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收运查看更多>废弃物综合处置查看更多>胶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