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华北首个概念污水处理厂试运行

2023-10-17 08:4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概念污水处理厂改良AAO脱氮除磷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临汾经济开发区甘亭污水处理厂项目土建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验收工作,设备安装已完成80%,一组设备达到试运行条件,工作人员正全力以赴安装调试设备。

这是全国第二个、华北首个出水水质达地表Ⅲ类水的概念污水处理厂

该项目总投资2.36亿元,占地面积约40.66亩,收水范围为洪洞县甘亭镇20个村、曲亭镇5个村以及甘亭新型工业园区内所有企业。相对于传统污水处理厂,甘亭污水处理厂有着水质永续、能量自给、资源回收、环境友好四大优势,其整厂主要处理单元由不锈钢材料装配而成。污水处理工艺为“改良AAO+混凝沉淀+滤池+消毒”,可有效节省占地面积,降低基建投资和运行成本,提高脱氮除磷效率,出水水质可达到地表Ⅲ类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概念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改良AAO查看更多>脱氮除磷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