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政策正文

致全国环卫工人的慰问信

2023-10-26 09:09来源:中华全国总工会关键词:环卫工人垃圾分类环卫工人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致全国环卫工人的慰问信

全国环卫工人同志们:

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再次迎来了10月26日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借此机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谨向一直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全国广大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的环卫工人亲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全社会都要尊重环卫工人”。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始终牢记“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辛勤和汗水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保障城市平稳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筑梦者的征程。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各级工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更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上,希望广大环卫工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各级环境卫生主管部门和工会组织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广大环卫工人,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环卫工人技能素质,改善环卫工人工作条件,提高环卫工人福利待遇,维护环卫工人合法权益,为广大环卫工人提供有力保障。希望社会各界更加重视和支持环卫事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动精神、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成果的良好氛围,让文明与温暖一路同行。

衷心祝愿全国广大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3年10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工人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环卫工人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