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高能环境荣膺2023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双核奖项

2023-11-22 11:24来源:高能环境关键词:高能环境固废污染防治凌锦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18日,2023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四川泸州盛大召开,论坛以“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信心“为主题,力邀国家部委领导、知名经济学者、上市公司负责人等多方代表汇聚一堂,多领域多维度深入探讨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展望、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痛点和难点、全球变局下的资产配置等重大话题。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孙念瑞,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宋葛龙、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等学界、资本界、产业界知名人士出席论坛,高能环境总裁凌锦明受邀出席并接受专访。

1.jpg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 孙念瑞

2.jpg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 宋葛龙

3.jpg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 宋葛龙

会议同期揭晓了“2023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作为评选手段最丰富的一届口碑榜,不仅是投资者重要的话语权阵地,更为资本市场挖掘高质量公司提供重要参考。高能环境凭借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的上市公司运作、良好的二级市场形象、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利等工作的突出表现、荣膺“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殊荣;总裁凌锦明凭借对公益事业的深刻践行,始终将社会责任理念与企业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荣获“社会责任先锋人物奖”。

1.jpg

高能环境荣膺“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

2.jpg

高能环境总裁凌锦明荣获“社会责任先锋人物奖”

针对高能环境如何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生态,总裁凌锦明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专访时指出:“作为较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能环境始终以实际行动支持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将ESG理念贯穿公司运营全过程,是绿色发展的践行者、赋能者和推动者。高能环境一直强调要关注各相关方的利益协调,使企业可持续增长和社会价值统一的理念,重视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更多地履行社会责任,科学规范地治理企业,这才是可持续发展之道。”

1.jpg

高能环境总裁凌锦明接受专访

高能环境专注专行于环保行业30载,始终以技术创新和具有前瞻性的企业管理理念为核心驱动,引领环保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未来将坚持“大固废”战略规划,重点在资源化板块精耕细作,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打造环境服务和生态建设标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实现公司的健康、稳健、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能环境查看更多>固废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凌锦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