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实力彰显!宇通重工成功入选郑州市总部企业名单

2024-01-16 09:05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宇通重工宇通环卫环卫设备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重工)成功入选郑州市总部企业名单,这不仅是对宇通重工企业实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宇通重工未来发展的高度鼓励。

总部企业名单是郑州市为鼓励和培育具有竞争力的大型企业而设立的荣誉榜单。参评企业通常是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具备强大的经济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和社会影响力。成功入选郑州市总部企业名单,是对宇通重工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践行高质量发展、企业社会影响力等多个方面的高度认可,对企业未来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践行企业担当

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宇通重工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是以环卫设备制造和环卫运营服务为核心的环境产业服务商。公司主要业务涵盖环卫设备、环境服务、工程机械以及矿用装备四大板块,致力于低碳、智慧的美好人居环境建设。

3.jpg

多年来,宇通重工持续扎根郑州,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推动郑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并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管理理念,加快管理转型、产品结构优化和员工队伍建设,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获得长足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4.jpg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宇通重工是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设有河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履带式工程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工程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环保工程研究中心、郑州市纯电动环卫车重点实验室及郑州市院士工作站等研发机构。2015年获首批“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2017年被省科技厅认定为“创新龙头企业”, 2020年荣获“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具有雄厚的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能力,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的摇篮”。

5.jpg

宇通重工现已掌握了新能源、燃料电池、无人驾驶、智能化、网联化、高效作业等技术并实现领先,形成了一定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多板块发力

行业头部地位持续巩固

近年来,宇通重工旗下多项主营业务板块全面发力新能源和产品出海,在环卫设备、环境服务、工程机械以及矿用装备四大板块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环卫设备领域,宇通环卫是行业头部企业,在新能源环卫设备领域具备强劲的技术实力。截至目前,宇通环卫在纯电、换电、氢燃料等多个新能源技术领域,均已实现了系列产品布局,新能源环卫产品吨位覆盖1-32吨,满足不同城市、不同场景的环卫作业需求。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广受市场认可,新能源环卫产品市场保有量连续3年位居行业第一。2023年,宇通环卫率先在行业内实现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下线,成为行业内首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企业。

6.jpg

在工程机械领域,宇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重装)于2020年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台电机直驱的纯电动旋挖钻机,实现了国产电动旋挖钻机从0到1的突破,在行业内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纯电动旋挖钻机畅销海内外。

7.jpg

宇通矿用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矿卡)于2018年推出首台纯电矿用车,开启国内大电量矿用车的先河。近年来,宇通矿卡在技术领域不断迭代升级,推出多款大吨位纯电矿用车,为我国绿色矿山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凭借强大的竞争优势,宇通矿卡新能源产品多次出海,为全球的矿山建设贡献中国力量。

8.jpg

在环境服务领域,傲蓝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出了行业首创的卫情监控系统,从道路可视垃圾、尘负荷污染检测,到污染数据上报统计分析,最后智能调度无人驾驶环卫车进行作业,真正实现全流程智能化、无人化,在未来环卫模式探索中迈出重要一步。

9.jpg

成绩与荣誉的背后,离不开郑州市政府的高度支持,离不开宇通重工生产、科研、营销等各条战线上员工的共同努力,再度荣获郑州市政府的褒奖,为宇通重工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未来,宇通重工将继续发挥总部企业的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民营企业的新担当、新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宇通重工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环卫设备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