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低碳绿色

低碳绿色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低碳绿色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低碳绿色最新动态。了解低碳绿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低碳绿色”相关结果99个
常州污水处理厂项目生物反应池第一块混凝土顺利浇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建一局2024-03-18 13:39:58

常州污水处理厂项目作为江苏省重点推动的太湖综合治理、生态中轴建设、节水型城市、低碳“无废城市”和新能源之都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日污水处理能力达70万吨,将成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城市污水处理厂,同时也是全省领先的低碳绿色综合示范项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2-22 09:57:09

同时,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全国电炉短流程炼钢、钢企氢冶金示范工程与低碳钢量产供货等低碳绿色用钢项目相继落地,赋能行业低碳绿色发展的新变革、新趋势。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1-03 08:26:25

标杆厂建设方案要进行低碳评价,确保污水处理、再生和循环过程的低碳绿色。...对现有污水处理厂绿色低碳改造前,要全面分析运行资料,进行“健康体检”和排放统计核算或监测,找出低碳绿色瓶颈,在此基础上编制改造方案。

城镇污水处理厂节能减碳实现路径与技术探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万事屋2023-11-02 09:22:31

本文整合了目前污水处理厂的部分主流处理工艺及未来可突破的技术,归纳优缺点,以期为我国污水处理厂低碳绿色运行,实现碳中和运行的目标提供借鉴与参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建一局2023-08-11 09:12:44

参建各方要确立“评优、创优”目标,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开展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安全、优质、按期完工,着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努力将工程建成全省领先的低碳绿色示范项目、太湖治理的“常州样板”。...他表示,常州市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项目是江苏省太湖地区环境治理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常州市排水管理处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打造江苏省最大污水处理厂、全省领先的低碳绿色示范项目。

重庆-广安!含油污泥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现场观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固废危废产业视角2023-01-17 16:16:28

会议围绕“专题报告+技术推介+市场研判+解决方案+企业观摩”等形式与管理机构、国家智库、行业专家、企业同仁共同分享含油污泥低碳绿色处置技术进展,为我国含油污泥污染管控、装备制造、产业投资提供有力支撑。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新钢集团2023-01-05 08:23:30

至此,新钢焦化系统稳步迈进低碳绿色、循环发展全新阶段,公司环保绩效a级企业创建工作又向前迈进一大步。12月29日10时,新钢集团焦化系统超低排放改造全面竣工仪式在炼铁事业部焦化主控楼前隆重举行。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钢集团2022-12-30 09:16:41

至此,新钢焦化系统稳步迈进低碳绿色、循环发展全新阶段,公司环保绩效a级企业创建工作又向前迈进一大步。12月29日10时,新钢集团焦化系统超低排放改造全面竣工仪式在炼铁事业部焦化主控楼前隆重举行。

聚焦资源再生利用领域 新苏环保助力锦州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19 09:23:30

垃圾与污水统筹兼顾 绿色与低碳并肩前行进入“十四五”发展期,锦州市紧跟国家的低碳绿色循环发展“脚步”。

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城市污水处理项目加快推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葛洲坝微言2022-11-21 09:44:32

近年来,因水而生的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清洁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在水环境治理领域持续发力,贡献智慧,以生态“妙笔”,绘就绿色发展美丽画卷。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昆明市人民政府2022-10-08 10:01:25

到2025年,全市产业低碳绿色发展水平明显改善,自然生态安全格局和山水相融的城乡生态体系不断完善,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不断提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海市政总院2022-09-23 10:00:50

水厂使用光伏新能源,是一座具备一流水质的全流程集约化、智慧化、低碳绿色、景观怡人的现代化标杆水厂。子午水厂建筑设计推陈出新,打破传统厂区形式,打造具有流畅感与韵律感的厂区公共空间。

金秋十月!含油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专题研讨暨示范项目现场观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国家环境保护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2022-08-31 16:23:48

会议围绕“专题报告+技术推介+市场研判+解决方案+企业观摩”等形式与管理机构、国家智库、行业专家、企业同仁共同分享含油污泥低碳绿色处置技术进展,为我国含油污泥污染管控、装备制造、产业投资提供有力支撑。

新天钢联合特钢通过超低排放验收审核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天钢集团2022-08-16 09:20:48

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指出,在新发展阶段,钢铁行业对于环保治理要有新的认识,一方面要看到任重道远,另一方面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低碳绿色发展对企业高质量发展、改善大气环境的极端重要性。

点火烘炉!新钢又一座焦炉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新钢集团2022-08-11 08:56:21

为贯彻执行低碳绿色、循环发展的企业环保观,解决源头无组织排放和降低末端有组织排放,加快实现创建环保a级绩效企业的目标,新钢集团决定对两座6m焦炉进行节能环保超低排放改造。

盈峰环境精彩亮相中国环卫博览会 助推绿色环卫新业态发展!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盈峰环境2022-08-08 08:53:13

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盈峰环境始终立足环卫装备主业发展,谋划创新驱动战略,将新能源环卫装备作为新时代主力产品,助推“低碳绿色”环卫新业态。全新一代新能源环卫装备精彩亮相。

类别:碳交易来源:浙江省财政厅2022-06-30 13:15:33

支持环境权益交易,健全排污权有偿使用制度,推进排污权、碳排放权、用能权等交易机制,建立健全重点行业超能耗阶梯电价制度,探索林业碳汇补偿交易机制,利用市场机制引导低碳绿色产业发展。

双碳战略背景下含油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 专题研讨暨示范项目现场观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国家环境保护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2022-06-20 17:03:46

会议围绕“专题报告+技术推介+市场研判+解决方案+企业观摩”等形式与管理机构、国家智库、行业专家、企业同仁共同分享含油污泥低碳绿色处置技术进展,为我国含油污泥污染管控、装备制造、产业投资提供有力支撑。

河钢与省生态环境厅签署共同推进低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类别:碳交易来源:河钢集团2022-06-08 08:33:16

ccus技术创新及产业化、打造首个碳中和钢铁示范企业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探索构建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的生态文明建设新途径,实现政策落地实施、农村环境提升、企业碳减排有机融合和经济社会环境效益多赢,推动河北省低碳绿色

签约!中国海诚广州公司再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海诚2022-04-15 10:32:29

定西项目是广州公司今年一季度签署的第二个大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epc总承包项目,为国家低碳绿色环保发展事业再次作出贡献。

北京思迪冬奥日记|相聚首钢园 同筑冬奥梦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再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2-02-22 17:02:34

你不知道的奥运冷知识 首钢工业园区是冬奥组委践行低碳绿色办奥理念的示范。园区充分利用废旧厂房,在原有构筑物基础上建设绿色低碳的冬奥组委办公区,直接减少了因新建项目产生的碳排放。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2-14 11:45:23

第九条倡导全社会践行低碳绿色生活方式,减少生活垃圾产生。

“十四五”广西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实施方案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1-29 09:08:54

综合考虑当地经济发展水平、财政状况、污水规模和农民需求等,合理选择技术成熟可靠,投资小,见效快,低碳绿色、管理方便、操作简单、运行稳定、易于推广,群众乐于接受的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模式。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2-28 09:03:04

回看2021年,“十四五”已成功开启,固废行业围绕垃圾分类、循环经济、无废城市、低碳绿色等关键词,乘借利好政策东风进一步加快发展脚步,北极星固废网今天给各位盘点一下本年度固废领域最受关注的十大重磅政策。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1 09:54:37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10月25日(此件公开发布)温州市制造业千企节能改造行动方案(2021-2023)为加快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进程,推进我市制造业节能改造,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工业经济低碳绿色高质量发展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科学院院刊2021-10-22 10:13:08

新一代能源体系的重构建设是实现碳中和目标的核心工作以可再生能源、先进核能、氢能、储能技术为代表的碳零排关键技术是实现碳中和的关键抓手,是建设低碳绿色能源体系、实现碳中和目标的核心工作。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网2021-10-09 09:14:44

三是政府要充分发挥低碳绿色循环的导向作用,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提升地方生态系统碳汇能力。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9-10 15:21:15

研究院成立后,将主要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开展研发攻关、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等工作,为低碳发展赋能,加快推动我市构建低碳绿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冶金报2021-08-10 10:14:21

经低碳推进工作委员会领导小组和专家委员会部分领导专家商议讨论,初步建议的低碳前沿技术协同研究方向包括低碳零碳钢铁流程再造技术、能效提升减碳集成优化技术、富氢还原+富氧高炉技术、钢化联产提碳降碳固碳技术、高性能低碳绿色钢材研发应用技术等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郑江:推动城镇污水治理行业向低碳绿色转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1-08-09 11:37:07

最后,郑江发布低碳治水倡议,号召城镇污水处理企业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行业向低碳绿色转型升级,鼓励、支持有条件的污水处理厂尽早实现碳中和,以低碳水厂评价标准为基准,推进全行业低碳水厂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