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机动车排放检测”相关结果459

      来源:云南省生态环境厅2024-04-24

      典型案例之四 楚雄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出具虚假排放检验报告案案例提供单位:楚雄州生态环境...典型案例之一 楚雄州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出具虚假排放检验报告案案例提供单位: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办案单位: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一、案情简介2023年12月12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根据机动车检测异常线索

      来源:绵阳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7

      绵阳市捷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出具虚假机动车排放检验报告案案情简介2023年6月,绵阳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绵阳市捷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在机动车检测过程中出具虚假机动车排放检验报告。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04-01

      5、强化移动源排放监管。指导组织各区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如有违反《北京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记分制管理暂行办法》的行为进行记分制管理。6、加强餐饮油烟源头管控。...依法查处对发现的含vocs原辅材料检测超标线索。指导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生产、销售含vocs产品的监督检查。2、促进油品储运环节减排。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2024-03-27

      在城市服务板块方面,将开拓汽车租赁、机动车检测和维修、保安等延伸服务,创新惠民服务方式,完善和提升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在生态环保板块方面,大力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厂的建设和运营,将通过生活和工业污水处理、污水水质检测、环境污染治理等业务,逐步实现水循环系统闭环管理和生态“零”排放

      来源:北京生态环境2024-03-25

      案例一: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使用作弊器伪造检验结果2023年9月,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通过定期排放检验监管系统筛查检测数据和视频,发现怀柔区某机动车检测企业多辆机动车检验报告和检验过程数据中车载排放诊断系统

      来源:宁夏生态环境2024-02-29

      【案件评析】本案中,该机动车检测机构在履行机动车排放检测法定职责过程中,法律意识淡薄,未按技术规范操作,出具虚假排放检验报告,不仅破坏了机动车排放检验检测机构的正常市场秩序,还影响了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山东省科技厅2024-02-05

      (二)大气治理技术工业烟气治理、vocs治理、机动车尾气治理、恶臭治理、散煤治理、清洁取暖及燃煤替代、氨逃逸、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工地扬尘控制等技术。...(八)环境监测检测技术大气、水质、土壤、地下水、海洋、生物、生态、噪声、放射性污染等环境监测检测与预警技术。(九)智慧环保领域技术生态环境大数据应用技术,无人机、无人船环境监测与管控技术等。

      来源:东莞生态环境2024-01-23

      共检查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1721家次,查办弄虚作假环境违法案件21起,查处相关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7家,下达行政处罚文书34份,移送公安机关刑事立案1宗,严厉打击了环评文件编制、环境监测、环保设施验收、机动车排放检验检测

      延边州大气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

      来源:延边州人民政府2024-01-08

      建立机动车排放检测与维护(i/m)制度,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核对柴油车辆23594辆,监督抽检率达到55.32%,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1169辆,圆满完成柴油车路检路查工作任务。

      来源:湖北生态环境2023-12-28

      督察组在随州城区随机抽查了4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发现机动车违规检测现象仍然存在。随南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在复检尾气排放不合格车辆时,违规修改功率参数,出具虚假报告。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3-12-06

      截至现场检查时,该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已向6辆汽油车和2辆柴油车出具了结果为“合格”的机动车排放检验检测报告。执法人员现场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案件材料】包头市某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测结果造假案【案情简介】2023年6月28日,包头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对包头市某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在机动车排放检验操作上存在造假行为并出具虚假检验报告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11-09

      案例二 晋城市阳城县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擅自降低检测标准并出具虚假报告案 案情简介: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通过晋城市机动车污染源监控平台巡查发现,阳城县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分别于2021年12月21日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10-31

      【启示意义】机动车尾气排放是大气污染重要来源之一,个别企业为了追逐利润,通过用擅自变更检测方法、降低检测标准等手段,出具虚假排放检验报告,让超标排放的机动车“带病”上路。

      来源:辽宁生态环境2023-10-18

      一、大连市某机动车检测伪造排放结果案案情简介2023年5月18日,大连市生态环境局在开展机动车排放检测机构“双随机”检查期间,发现大连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排放曲线严重不符合车辆尾气排放检测数据特征。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3-09-07

      深入实施机动车排放检验及维护(i/m)制度。加大重型车辆抽查力度,到2025年,全区在用柴油货车监督抽测排放合格率力争达到90%。...持续推进挥发性有机液体储罐、装卸、敞开液面、泄漏检测与修复等关键环节排查整治。控制服务业和生活源涉挥发性有机物溶剂使用。

      来源:成都人大2023-08-07

      四、将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的“高污染机动车”修改为“高污染排放机动车”。五、在第四十一条第一款中的“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落叶”后增加“杂草”,该款末尾增加“鼓励采用先进适用技术对其进行综合利用”。

      来源:镇江生态环境2023-07-04

      如果其检测过程弄虚作假,形同虚设,未真正发挥检测监督作用,任由机动车超标尾气随意排放,必将影响所在辖区的生态环境质量。本案通过...查处情况:丹阳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未按照国家和省规定的排放检验方法、技术规范进行检验的行为,违反了《江苏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3-06-15

      四、常州市爱车车辆检测有限公司伪造机动车排放检验报告案 案情简介根据常州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移送的常州市爱车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检测苏d***23尾气时涉嫌环境违法的线索,2023年3月13日,常州市高新区

      来源:中国环境2023-06-14

      通过超标车辆倒查检测机构,调取检车视频录像锁定证据,是河北省打击机动车检测机构造假的重要手段。视频中可以看到,邯郸市邱县鑫洋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上线检测车辆明显有冒黑烟现象,检测报告却显示合格。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05-25

      强化移动源污染监管,2022年对全省1031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开展全面检查,实现现场检查全覆盖,全省13个省辖市(区)已建设完成并投用柴油货车电子通行证系统。...2022年全省完成665家企业低vocs含量原辅材料源头替代,308家简易低效vocs治理设施升级改造,250家企业泄露检测与修复(ldar),加大油品储运销全过程vocs管控,完成储油库执法检查54座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