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治污】一张图看懂“铁腕执法 严格问责”

2015-04-01 08:38来源:环境保护微信关键词:新环保法环境污染治理雾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李克强总理在“两会”闭幕答中外记者问时指出:政府在治理雾霾环境污染方面,决心是坚定的,也下了很大气力,但取得的成效和人们的期待还有比较大的差距。

如何在新《环保法》实施元年,做到铁腕执法、严格问责,打好治污攻坚战?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宏春发表的文章《铁腕执法 严格问责 力保天蓝地绿水清——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就目前我国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如何出重拳问责、铁腕治污进行了探讨。依据其文章内容绘制此图,仅供参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环保法查看更多>环境污染查看更多>治理雾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