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政策正文

甘肃省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2015-09-09 10:3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脱硫脱硝脱硝设施脱硝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各地政府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主体,对行政区域内大气环境质量负总责。各级大气污染治理领导小组要在本级政府的领导下,认真组织开展工作,及时督促检查工作,促进各地、各部门按照分工加强协作,确保目标、任务、措施、责任、监管、资金的落实,形成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强大合力,积极推进2015年度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程项目完成。

(二)建立督查考核机制,严格问效追责。省大气污染治理领导小组依据《甘肃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对大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各市州要提出考核标准,签订目标责任书,建立全方位督查考核机制,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对不能履职尽责、工作推进不利的,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问效追责。

(三)实施目标任务调度,建立预警通报制度。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月调度、季通报,省、市州大气污染治理领导小组每月对大气污染防治进行研究调度,每季度向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每季度环境空气质量同比不降反升和降幅较小、距年度目标差距较大的市州,由省环保厅主要负责人约谈市州政府分管领导。对问题突出,工作推进不力,PM10浓度持续不降反升的市州,由省政府分管副省长约谈市州政府主要负责人,并进行通报批评。

附件:12015年市州空气质量PM10 年均值下降指标分解表

延伸阅读:

【重点项目】甘肃省2015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程项目表(附清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脱硝设施查看更多>脱硝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