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会展正文

2015广州环博会盛大开幕

2015-11-10 13: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广州环博会中国环博会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慕尼黑IFAT展的中国展——“中国环博会”,今年首次进驻华南市场,于11月10-12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11月10日上午9点30分,2015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与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开幕式正式举行。

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广东省环保厅副厅长李晖、环保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开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任官平、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秘书长郭有智、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广东省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副调研员胡胜春、广东省经信委节能与循环经济处调研员史文良、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庄建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广东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副处长卓云峰、韩国环境保全协会处长JEONGBO-YOUNG,香港环保署领导、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陈善坤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领导等。

其中,广东省环保厅副厅长李晖、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广东省环保厅副厅长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博会查看更多>中国环博会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