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汞污染技术正文

【干货】燃煤电厂烟气汞减排技术研究与实践

2016-08-15 13:45来源:中国电力作者:史晓宏 张翼关键词:脱汞汞污染涉汞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燃煤汞污染近些年来被世界公认为继燃煤硫污染之后的又一大污染问题,燃煤汞排放控制方法的研究开发将是21世纪最重要的环保课题之一。一直以来,我国对火电厂的污染治理主要是针对脱硫和脱硝,脱汞一直没有正式执行,汞排放控制是目前国际上研究的热点,开发出有效低成本的脱汞技术迫在眉睫。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汞查看更多>汞污染查看更多>涉汞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