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报道正文

安美科因危险废物混合生活垃圾贮存 被环保局罚款16万元

2016-11-25 10:51来源:云财经关键词:危险废物非危险废物成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消息,安美科昨日披露公告称于2016年10月31日收到《成都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主因储存的非危险废物中混入危险废物以及擅自建设喷漆房,被成都市环境保护局合计罚款16万元。

公告显示,成都市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于2016年8月2日在对安美科现场进行检查过程中发现安美科生产过程中有将危险废物(废机油桶等)混入非危险废物(生活垃圾)中贮存的情形。

环保局责令安美科立即改正将危险废物(废机油桶等)混入非危险废物(生活垃圾)中贮存的行为,同时停止建设喷漆房,并罚款共计16万元。

安美科接受上述行政处罚决定,不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并根据成都市环境保护局要求完成了整改,建立了专用危险废物堆放库,拆除了喷漆房。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安美科主要从事燃气动力机、燃气发电机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非危险废物查看更多>成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