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印证华南环保强劲发展动力

2016-12-08 17:2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环博会广州展华南环保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OH KWANG BENG,Ecological Laboratories Inc.业务发展总经理(美国)

本届展会从展会服务到观众数量质量上我们都非常满意。非常多中国的朋友对我们的添加剂感兴趣,我们几个同事交流得喉咙都哑了,有意向的客户我们都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做进一步的接洽。中国的环保市场非常巨大,形势也非常好,这是促使我们参与中国展会的一大原因。

姜桂延,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是名副其实的华南地区最大环保展览会。这个平台为我们对接业务提供了便利条件。观众专业度基本满足我们的要求。希望通过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能拓展更多合作伙伴,进行多元的合作,抱团发展;也希望主办方能够再接再厉,将广州展做的更大更强。

徐小明,江门市三清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

此次是我司第一次参加展会展示,选择环博会的平台是希望在一个高层次的展会上亮相。现场也的确不负所望。我们接待了非常多高质量的观众,有来自贵州、广西、江西的公司要对接合作的,还有来自环保局的工程师,另外还接见了一个越南的终端用户团。参展体验非常不错。

朱慧敏,安尼康(福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副总助理(日本)

我们今年第二次参加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规模上的扩大、专业观众的邀请、服务质量的提升我们都是看的到的,来展位进行商务洽谈的观众络绎不绝,华南的环保市场潜力非常大,我们业非常重视华南市场,非常愿意同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共同成长。

蔡鹏程,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中国)

广东省的相关政策法规的出台,促进了我们环保企业对华南市场的开拓,本次展会我们也带着我们的核心产品首次亮相华南市场,现场吸引了许多涂料、汽车、包装印刷行业的重点目标客户,观众无论从数量到质量,都非常理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同期的供需对接会,这种方式能让我们直接与我们的目标客户群面对面交流,能够对目标观众进行更深入的跟踪,这个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也会持续参加。

辛国臣,蓝天众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大区经理(中国)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是华南地区规模比较大,影响力比较高的环保专业展,今年我们是带着我们的优势的水泥窑固废处置技术第一次参展,收到许多项目合作诉求,效果是可以直观感受到的。

郭晨琛,青岛崂应应用技术研究所社媒部主任(中国)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是一个同行之间交流,买家卖家面对面非常好的平台,每一天的人流量都非常大,效果非常好,我们也会将参展中国环博会作为我们一个常态活动,希望在下一届展会中,能看到更多同行业的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谢绣缘,广东华南泵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经理(中国)

中国环博会作为品牌展会,专业度和行业知名度都非常高,不管前期还是展期,给我们展商提供的服务都非常优质,观众的质量也非常高,看到了很多市政公司、相关政府部门的负责人,期待下一届能看到更多的目标客户。

王倩,惠州市环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

出于对主办方的了解,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是我们在华南地区选择的唯一展会,不负重望,开展一天半来,我们至少接待了1500位专业观众,后续我们还会进行跟进。

徐宝兴,杭州南方赛珀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大区经理(中国)

我们连续六年参加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设立之初我们也积极地参与参与进来。今年第二次参加,我们也着实看到了展会的规模、参展单位、观众质量的大幅度提升,我们带的资料一天就已全部发放完毕,未来我们期待能在环博会的平台上,与更多终端客户进行对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华南环保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