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海南省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全文)

2017-04-10 10:3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土十条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海南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已经印发。海南“土十条”坚持预防为主、保护优先、风险管控,分类别、分用途、分阶段进行治理,形成政府主导、企业担责、公众参与、社会监督的土壤污染防治体系,确保全省土壤环境质量“不能下降,只能更好”。海南“土十条”设立的目标为:到2020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达到90%左右,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达到90%以上。到2030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达到95%以上,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达到95%以上。详情如下: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南省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琼府〔2017〕27号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有关单位:

《海南省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已经六届省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海南省人民政府

2017年3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土壤污染防治

土壤污染防治

延伸阅读:

行业分析 | 土壤修复行业市场分析(2016-201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土十条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