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石油石化项目正文

200+!江苏扬州VOCs治理项目

2017-04-10 13:26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VOCs治理VOCs排放LDA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VOCs在线获悉,2017年扬州将深入开展工业废气治理,实施VOCs治理项目。详情如下:

石油炼制、合成树脂企业烟气治理。推进扬州石化、实友化工、扬农锦湖化工实施提标治理工程,2017年7月1日前达到国家新标准要求。

化工园区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开展园区VOCs摸底调查,建立VOCs排放量和物质清单信息申报制度。制定实施园区VOCs集中整治工作方案,2017年底前,完成园区企业综合治理,确保治理设施稳定有效运行。同时,建立园区有机废气整治绩效评估制度,建成园区统一的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管理系统及园区VOCs监测监控体系。

石化、化工行业实施LDAR技术。扬农化工等37家企业实施LDAR检测泄露与修复技术。

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潍柴扬州等167家企业实施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提高废气收集率和处置率。实友化工等4家企业安装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

原油、成品油码头油气回收治理。扬州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有限公司码头、扬州市润仪油品有限公司开展码头油气回收治理,2017年年底前完成试点治理项目。

延伸阅读:

300+!江苏常熟VOCs治理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