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 帮助农民致富

2017-04-28 10:5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多联产生物质能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物质能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能源,位居世界能源消费总量第四位,仅次于煤炭、石油和天然气,在整个能源系统中占有重要地位。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充分开发利用生物质能,对我国农村绿色可持续发展具有特殊意义。

据估计,我国农业和林业每年可以提供的固体能源资源约有6亿—7亿吨,所含能量相当于3亿一3.5亿吨标准煤,即占2005年全国商品能源生产总量的15%一17,4%。虽然拥有如此丰富的生物质能源,但是鉴于技术和经济的原因,目前大部分农村的农民还是以煤炭作为家庭生活的主要能源,既造成了严重的能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同时也增加了农民的经济负担。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采用特有的生物质气化技术将生物质(玉米、小麦、棉花、水稻秸秆及稻壳,农林废弃物等)转化为生物燃气/电能/热能/(蒸气、热水)/生物炭/炭基肥等多种产出品,具有无燃烧、无污染、无三废、多联产的优势,对于减轻农民经济负担,提高农民生活质量,改善农村环境,实现农村绿色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