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蒙特中国:推进环境保护 共建生态文明

2017-06-09 09: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除雾器空气处理设备蒙特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三五”以来,中国政府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高度重视,环保产业被视为支柱产业,有望在2020年产达到10万亿元以上的产值规模。近日,在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期间,蒙特空气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蒙特中国”)除雾事业部总监杜星亮就我国环保行业发展趋势、国内除雾器行业现状及蒙特中国未来发展战略等问题与北极星环保网进行了深入交流。

蒙特中国除雾事业部总监 杜星亮(右)

近年来,我国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突飞猛进,环境污染正在逐步得到控制。2016年12月13日,环保部发布《关于实施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计划的通知》,要求到2017年底,钢铁、火电、水泥、煤炭、造纸、印染、污水处理厂、垃圾焚烧厂等8个行业达标计划实施取得明显成效,污染物排放标准体系和环境监管机制进一步完善。

作为全球领先的空气处理及环境控制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蒙特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理想的应用环境。在中国市场,蒙特中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了除雾器、VOCs沸石浓缩转轮及蒸发冷却系统等节能环保产品,可以预防、减轻并整治环境污染。据杜星亮介绍,蒙特除雾器目前主要应用于火电行业的烟气脱硫装置中,是超净排放烟气协同治理技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截至2016年底,蒙特除雾器在中国火电行业的市场占有率高达40%,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及知名度。杜星亮说:“尽管新建燃煤机组的增速放缓,但至少在未来10年,煤电在中国仍然具有不可替代性,是蒙特在中国的重点行业之一。”

蒙特中国除雾事业部总监 杜星亮

除雾器是湿法脱硫系统中的关键设备,最早由蒙特集团发明并引入中国市场。在全球大气治理环保行业中,蒙特除雾器始终以高品质著称。杜星亮解释道:“除雾器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优质的国产技术也在崛起,但蒙特的技术优势依然显著。作为一家外资企业,蒙特不但对工艺计算和生产工艺精度设有高标准,而且还在德国设置了原型实验室,为除雾器的研发、性能验证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目前,蒙特在中国设有三家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北京、江苏、广东。覆盖了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三个主要经济圈。未来3~5年,蒙特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通过筹建新厂、引进全新生产线、增强研发实力及扩大服务网络等手段,为中国及亚洲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顺应国家不断加大非电领域烟气的治理力度,蒙特也在积极拓展火电以外的应用领域。杜星亮说:“目前蒙特除雾器主要应用在火电、过程工业和船舶三大领域。过程工业主要涉及钢铁、石化及精细化工等细分行业。今年4月,蒙特正式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KEVIN公司,这是一家专注于设计、生产、供应和安装传质与分离设备。此次收购为蒙特进一步拓展石化行业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雾器查看更多>空气处理设备查看更多>蒙特中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