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

2017-07-07 13:55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生物质多联产低氮改造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江西省委和九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共青城市政府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共青城)发展峰会在在江西共青城市顺利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姚增科,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九江市委书记杨伟东,江西省委副秘书长李绪先,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许华平,副秘书长张华、郭鹏,团省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马健,团省委副书记孙鑫、廖良生等出席峰会,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受邀参加,与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青年企业家一起参加了此次峰会。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创新融合、助力振兴”,旨在团结引领青年企业家在“一带一路”总体背景下,紧抓历史机遇、聚焦实体经济振兴,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最具活力和创新能力、最具发展潜力的优势,为青春建功“十三五”和国家社会经济振兴贡献力量。

江西省委副书记姚增科在开幕式上寄语青年企业家,他说“一代代共青城人铸就了坚韧不拔、艰苦创业、崇尚科学、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对青年企业家们创新创业具有指引意义。近年来,共青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腾飞已成为富裕、美丽江西的缩影。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心怀感恩、勇于担当,把自身产业做大做优做强,为民族、国家、百姓,为共青城这片红土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青年企业家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推动者,也是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企业家代表。举办这次峰会,就是要团结广大青年企业家群策群力、汇集智慧,共同探讨创新发展之道和振兴实体经济之路。希望青年企业家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发挥好创新、创业、创优的排头兵作用,为国家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奉献。”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左)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国彪(右)

峰会开幕式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代表青企协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国彪,中青企协副会长、北京创盈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斌,中青企协副会长、中国中铁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于腾群,科技部火炬中心专家安磊,江西青企协会长、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剑进行了主题演讲。峰会期间,举办了“担当责任、创新驱动”“创新引领未来”“合作创造未来”三场分论坛。同时,召开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十一届五次理事会。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作为青年企业家的一员,全程参与峰会,认真聆听了领导们的寄托及其他优秀企业家的分享,并结合仟亿达集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思考。

仟亿达集团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2015年2月13日公司成功登录新三板,同时仟亿达集团以双向标准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注册资金2.1亿元,市值稳定在20亿元左右。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煤改气/电、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储能/微电网等。

仟亿达集团在全国成立了20多个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并根据海外市场需求在东南亚、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南美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布局海外市场。仟亿达集团一直秉承“诚信、领先、奉献、分享”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低氮改造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