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拥抱环保3.0时代 企业如何弯道超车?

2018-01-23 13:5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污染防治中国环博会全联环境商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平台赋能企业走向品牌时代

中国环博会主办方领导江刚先生在私享会上从展会平台层面描绘出目前的环保产业现状:“环保产业进入新时代,环境治理需求爆发,环保技术服务与设备产品迎来前所未有的市场契机。在政策、资本双重利好驱动下,中国环博会也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已成为仅次于慕尼黑IFAT展的世界第二大环保展。2018年中国环博会将新增3个展馆,参展企业扩增至1800家,展示规模预计将超过12万平方米,展会超高速的增量映射了环保产业的蓬勃活力。与此同时,虽然展会规模仅次于IFAT展,但在尖端技术发布量、设备差异化、企业品牌化程度上,和IFAT展还存在不小差距。特别是国内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品牌影响力较为薄弱,导致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低。”

当今企业的竞争已经由产品质量和服务的竞争转向更高阶段的品牌之间的竞争,品牌所具有的无形价值将给企业带来巨大的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工信部不久前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推动产品多元化品牌化提升发展”,要求加强品牌建设,提升自主品牌市场认可度。

江刚先生表示:“作为行业平台,中国环博会除展会以外,还设立了沙龙、论坛、自媒体、路演等活动助力环保企业进行360度全方位的展示交流。借助中国环博会这个大平台链接环保企业与终端用户、媒体渠道、技术专家、资本方、政策制定部门,赋能企业走向品牌时代。”

3.0时代,环保产业市场格局在巨变,优秀的技术企业、设备企业迎来了一个特别大的发展机遇,而品牌就成为优秀企业在开拓市场过程中的一把利剑。

中国环博会环保企业家50人新春私享会荟聚了50家主流环境企业当家人的思想、智慧和能量,多维度看产业未来,见别处未见。中国环博会在2018年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助力企业拥抱环保3.0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查看更多>中国环博会查看更多>全联环境商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