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政策正文

武汉市2017年第四季度省级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有效性审核情况通报

2018-02-05 13: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源自动监测污染源自动监控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武汉市环保局通报了2017年第四季度武汉市省级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有效性审核情况,需审核的省级重点监控企业68家,共计73个审核项目(废水23个、废气项目23个、污水处理厂项目27个)。审核结果显示,企业自动监测设备运行情况正常,比对监测结果均能达到相应要求,自动监测数据认定为有效数据。详情如下:

市环保局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四季度武汉市省级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有效性审核情况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环保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湖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技术指南〉的通知》(鄂环发〔2017〕5号)等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四季度省级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有效性审核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省环保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湖北省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省级)的通知》(鄂环办〔2017〕29号),2017年第四季度,我市需审核的省级重点监控企业应包括百威英博(武汉)啤酒有限公司等68家,共计73个审核项目(废水23个、废气项目23个、污水处理厂项目27个)。其中,武汉高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燃煤锅炉停用、企业注销,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燃煤锅炉停用,武汉典金科技有限公司自动监测设备的联网与验收手续正在办理中,武汉市汉口精武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停产,武汉中东磷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金方元水务有限公司、黄陵污水处理厂自动监测设备未验收,左岭污水处理厂自动监测设备验收未满3个月,武汉顺乐不锈钢有限公司正在筹建自动监测设施,故本次实际审核企业60家,共计审核废水项目22个、废气项目20个,污水处理厂24个,审核排口95个。

二、审核结果

审核结果显示,企业自动监测设备运行情况正常,比对监测结果均能达到相应要求,自动监测数据认定为有效数据。各企业自动监测数据审核结果附后。

武汉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8年1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源自动监测查看更多>污染源自动监控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