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政策正文

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和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征求意见稿)

2018-08-06 09:2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装备制造污水治理环境监测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填写须知

1.填写申请报告应确保所填资料真实准确。

2.申请报告需同时提交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纸质版手写部分应用黑色钢笔或中性笔填写,字迹清楚。

3.填报项目(含表格)页面不足时,可另附页面。

4.请在申请报告所选项目对应的“□”内打“√”。

5.申请报告不包含非污水治理设备制造行业方面的内容。

企业声明

1.本企业自愿申请并遵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及相关文件的规定。

2.本企业自愿向政府主管部门及其委托机构提供真实、有效的污水治理设备制造规范管理相关信息和资料,并为现场查验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

申请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

申请企业(盖章):

年月日

申请书提纲

一、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成立时间、注册地址、设备生产地址、法定代表人、土地使用权、经济类型、企业形式、股权结构、上市情况、主要产品以及现有生产能力等。(并附表格,格式见附表1、附表2)

企业应提供经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鉴证的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会计报表、会计报表附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企业应提供污水治理设备销售相关的销售证明或招标合同。

(需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不动产权属证书复印件,土地使用证或土地租赁合同复印件,以及工程施工、安装调试、资信情况、认证证书等资质、资信证明复印件。)

二、生产条件说明

1.企业布局描述,是否符合相关规划。

2.企业上一年度外购产品清单、合格证书、生产厂家,外协产品的质量控制制度。

3.企业生产用的主要设备情况(需配照片,并附表格,格式见附表3)。

三、技术创新能力

1.企业自有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情况或与大学、科研院所合作的协议书及相关研发机构的情况(如为相关部门或机构授予的研发机构,需附授予证明材料扫描件)

2.企业主要人员情况表(需注明主要人员结构和数量,如管理人员、专职研发人员、技术人员等,专职研发人员需附详细情况表)

3.近三年获得的专利情况说明(需附专利证书扫描件)

四、主要产品与主要产品检验仪器

1.装备企业生产的主要产品情况(并附表格,格式见附表3,需配主要产品照片)。

2.工程企业经安装调试形成的成套装备情况(并附表格,格式见附表3,需配装备照片)。

3.主要检验仪器情况说明(并附表格,格式见附表3)。

五、售后服务能力

售后服务体系、制度等情况说明。

六、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

1.企业关键生产环节、环保设备操作、特种设备操作、安全健康环境管理等岗位职业技能培训情况说明。

2.企业用工制度说明,以及上缴税收和交纳职工社会保险情况说明。(需提供证明材料)

3.生产场所劳动保护、工业卫生设施采购清单,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保障规章制度复印件。

4.企业根据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结合自身情况所制定的相关管理文件。

七、环境保护

企业应提供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利用规章制度、节能减排措施复印件。

八、人员培训

各类人员的任职条件和培训制度(需提供复印件),近两年人员培训情况说明。

注: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加盖本单位公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装备制造查看更多>污水治理查看更多>环境监测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