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合众高科MVR蒸发结晶技术成功入选"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支撑技术"名单

2018-09-19 13:22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工业废水零排放MVR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联合评定的"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清洁生产、环境保护支撑技术(装备)"名单进行公示,合众高科MVR蒸发结晶技术成功入选,这也是合众高科在工业废水零排放(MVR蒸发结晶技术)行业引领者的体现。

640.jpg

MVR蒸发结晶技术工作原理是利用压缩机将蒸发器中产生的二次蒸汽进行压缩,使其压力、温度、热焓值升高,然后再作为加热蒸汽使用,具有占地面积小、运行成本低的优势。它可以将全部二次蒸汽压缩回用,减少了生蒸汽的用量,因此更加节能。

MVR蒸发结晶技术是最优的高浓盐水零排放解决方案之一,既促进了高盐废水的资源化利用,也解决了水资源循环利用的瓶颈问题。

640.png

合众高科从2008年就已经开始关注并进入废水零排放市场,进行废水零排放设备的研发、中试至工程总承包服务,拥有以MVR蒸发结晶工艺为核心的高盐废水零排放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业务由早期的单纯设备制造逐步扩大到工程技术服务,客户涵盖石油、石化、煤化工、电力、钢铁、市政等多个行业,业绩遍及全球14个国家400多家企业。

QQ截图20180919132023.jpg

合众高科依托废水零排放领域多行业应用的丰富实战经验,针对客户水质情况提供在成本和质量方面无以伦比的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以卓越品牌实力与用户口碑,打造出众多重量级废水零排放示范工程。如:世界上处理水量最大,同时也是国内水质最复杂的煤化工项目——神华宁煤宁东矿区矿井水及煤化工废水处理利用项目;国内首次使用MVR蒸发结晶技术对废水进行蒸发结晶的百万机组项目——国电汉川电厂脱硫废水项目;世界最大的金属钠生产企业废水回收综合利用EPC项目——内蒙古兰太三氯异氰尿酸废水蒸发结晶项目;国投板集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蒸发结晶)项目;陕煤天元煤化工高浓盐水蒸发结晶项目等。

QQ截图20180919132037.jpg

未来,合众高科将继续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想客户所想,多环节帮助客户降低水处理成本,持续不断的提高技术和服务质量,树立行业典范。为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带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专业的服务!

延伸阅读:

合众高科 | MVR蒸发结晶工艺的引领者

信息化助力合众高科“智造”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MVR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