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先河与贺泓院士团队建立战略合作 剑指环境高端技术

2018-10-26 11:22来源:先河环保关键词:先河环保贺泓环境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先河环保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贺泓院士团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李玉国董事长、贺泓院士作为双方代表现场签下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环境监测、治理领域将展开关键技术攻关,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

专家小传

贺泓,大气污染防治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副所长。主要研究内容为环境催化、非均相大气化学、环境催化体系设计研发,及其在大气污染物催化净化方面的应用。

研究课题包括:(1)NOx的催化净化机制与应用技术原理;(2)柴油机尾气催化净化研究;(3)典型温室气体的催化消除;(4)室内空气常温催化消毒净化技术;(5)非均相大气化学过程和灰霾成因。

延伸阅读:

先河承建的“环境监测仪器系统技术国地联合实验室”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河环保查看更多>贺泓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