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携手扶贫 助力脱贫奔康

2018-10-26 14:25来源:兴泸水务作者:李思成 刘红关键词: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近日,兴泸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公司党总支以“携手扶贫、脱贫奔康”为主题,组织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共计募集资金13150元。该笔资金已通过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泸州分会定向捐赠给污水处理公司结对贫困村——叙永县水潦乡岔河村。

001.webp.jpg

岔河村近邻赤水河,借助其干热河谷气候和大片闲置土地,该村种植的甜橙500亩,冰脆李2000亩,核桃1000亩已初具规模,经济效益初显,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但由于种植农户科技水平普遍偏低,种植管理粗放,产品质量较低,经济效益也未能突显。

002.webp.jpg

此次捐款将用于援建产业科技示范基地,帮助农民提高甜橙、冰脆李、核桃的科学管理技术,促进增收脱贫致富。

003.webp.jpg

岔河村幅员面积8平方公里,辖6个社,共546户,2689人,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27户,708人,占全村总人口的26.4%。自2015年4月,污水处理公司结对帮扶岔河村以来,公司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号召,结合岔河村实际情况,帮助岔河村走上产业脱贫之路。据悉,该村已于2017年实现脱贫摘帽,目前已脱贫115户,646人。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制度培训

兴泸水务作品获西南“三省一市”改革开放40年供排水摄影展二等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