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评选进行时|环保企业:是时候显示真正的实力了

2018-11-15 13: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治理企业评选焦化脱硝低温脱硝催化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北极星杯”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投票第三天,八个类别累计票数突破15万!

随着投票时间的增加,票数竞争越来越激烈,各类别票数排行榜风云变幻,“各领风骚数小时”。证明实力的时候到了!众多明星企业,选出你的最爱!是它?还是它?(部分明星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安徽威达环保

 

常荣声学
 

方信立华
 

航天凯天环保
  

杭州凯明
 

清新环境
     

思搏盈
    

同兴环保
 

先河环保
        

永清环保
 

紫科环保

中晶环境

截至11月15日上午8:31,焦化脱硝类别目前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票数最高,领先第二名二百多票。VOCs监测类别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反超,暂列前两名。VOCs治理类别目前企业间票数差距较小,分分钟就可能“换了天下”。中低温脱硝催化剂类别目前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一枝独秀,拉开第二名近千票。

快来为你心仪的TA疯狂打CALL吧!

投票官网:http://huanbao.bjx.com.cn/zt/2018vote/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查看更多>焦化脱硝查看更多>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