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山东泰安:2018-2019年度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清单

2018-11-21 09:02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错峰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东泰安印发2018-2019年度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清单。

1.jpg

关于公布 2018-2019 年度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清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信局、环保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经发局、环保局:

根据省经信委、环保厅《关于组织实施2018-2019 年度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的通知》(鲁经信原〔2018〕385号)和山东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等有关要求,在各县市区提报的基础上,确定了全市水泥(不含粉磨站)、铸造、砖瓦窑等行业错峰企业清单。现将错峰停产项目清单向社会公布,请各县市区严格按照错峰方案要求,组织相关企业(项目)按时停产,并接受社会监督。

泰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泰安市环境保护局

2018 年11 月14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