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山西金岩集团6.5米新型焦炉实现超低排放

2018-12-05 15:23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焦炉烟气脱硫脱硝SCR脱硝安徽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安徽威达环保携手山西金岩工业集团针对6.25m新型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综合治理工程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安徽威达环保再一次迎来的新的机遇与挑战。

据悉,山西金岩集团正在建设的年产500万吨新型煤化工循环经济示范项目,是该市打造全国一流煤化工基地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孝义经济开发区千万吨级新型煤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期单体254万吨6.25米捣固式焦化项目,是全省单体产能最大的项目,在产能、循环、技术等方面拥有众多优势,改变了过去传统焦化模式。标志着该市经济开发区进入了新时代,也为全市的新型煤焦化产业转型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1.jpg

安徽威达环保此次有幸与山西金岩集团合作,针对项目特征,采用“SDS干法脱硫+布袋除尘器+SCR脱硝”新型脱硫脱硝除尘工艺。项目投产后焦炉净化烟气排放指标要求达到:NOx≤100mg/Nm3,SO2≤15mg/Nm3,粉尘浓度≤10mg/Nm3,满足《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GB16171-2012)中的特别排放限值要求。相较于传统湿法脱硫,此工艺保证烟囱出口温度控制在130℃左右,彻底消除了烟囱排放出口的白色烟羽问题。

2.jpg

工艺路线简介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安徽威达环保时刻秉承党的意志,在钢铁、焦化、电力行业中不断创新新技术,拓展新思路,协助各行业实现全循环、自动化、节能化的新型模式。相信在不远的未来,碧水蓝天指日可待!

延伸阅读:

荣耀时刻 安徽威达环保喜获2018“北极星杯”两项荣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