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村镇污水处理产品组合出击海南五指山

2019-01-03 15:12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污水处理设备乡村生活污水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省五指山市是“万泉河水清又清”的万泉河发源地,也是红色娘子军的发源地,泓济环保的iCUBE和iCELL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在这里排兵布阵,组合出击,效力于当地的村镇污水治理项目中。

项目在五指山市毛阳镇展开,分布于什文贴村、什顺村、南乐村、新丰村、石洪村,坡尖村,毛尖村。相邻的村庄相隔较远,鸡犬之声不能相闻。每个村的住户比较少,房屋建筑比较稀疏。因当地缺少市政管网的接入,生活污水的处理成为当地急需解决的难题。

为了服务好村民,因地制宜的解决每家每户的厨房、卫生间、洗手盆等生活用水的污水处理问题,并且达到经济合理,保证设备稳定高效运行的效果,泓济环保分别定制了20m³/d及50m³/d规格的处理设备。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前端设有一座玻璃钢调节池和不锈钢手动格栅,去除大颗粒杂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内部为改良AO+高效沉淀工艺,内置有泓济环保专利产品酶浮填料,有效增加微生物浓度。出水水质满足当地排放标准。后期运维配套有远程监控系统,从移动端可实现管网系统的共享运营。

在某些远离村庄的散户居民,泓济环保采用iCELL地埋式小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出户排水管不需要很大的埋深,管道无需很长,生活污水就地即可得到处理,减少了农村点源污染问题。同时iCELL还可以选配太阳能板供电,真正做到零运行费用。

此次五指山之行,泓济环保的iCUBE和iCELL齐头并发,组合出击,充分考虑当地的地势条件,满足当地乡村生活污水处理需求,为美丽宜居乡村的建设又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南乐村

毛兴村

坡尖村

石洪村

充分尊重五指山市当地的生态环境,在处理生活污水的同时,保留村镇淳朴、纯净的红区好风光,是泓济环保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愿以泓济环保之力,还村民一个美丽宜居的乡村。

延伸阅读:

泓济环保合成气制乙二醇废水处理工艺通过鉴定

泓济环保:《固定床平板填料在污水厂提标改造中的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乡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