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评论正文

江苏省固体废物监督管理中心丨危废管理系统升级 填报攻略

2019-01-23 11:22来源:江苏环保指南关键词:危险废物危险废物动态管理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填写企业基本信息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加”*”的为必填项。

2.单位名称不能修改(如需修改,请向当地环保部门申请,由环保工作人员负责修改)。

3.联系人手机电话尽量填写完整(会有短信通知功能,所以联系方式务必填写完整)。

4.上传附件中的组织机构代码和营业执照尽量上传图片格式,大小控制在5M以内。

6.jpg

二、依次填写产品名称、主要原材料、产品计量单位、原材料计量单位。然后选择生产该产品的过程环节中会产生的危险废物只有第二项产废信息中已经填写的生产性产废这边才可以选择到)。

7.jpg

三、环评信息的填写方法也不复杂,但有几点注意:

1. 项目名称尽量简洁,不宜过长。

2. 环评产生量不需要手动填写,我们只需填写项目产生危废下面的环评量的值,会自动累加到环评产生量那一栏里。

3. 有环评量的八位码就填,没有的就不填。

8.jpg

四、填写危险废物委托利用、处置措施特别注意:

填写委托处置单位时危废的二位码版本(需保证是2016版)、处置方式必须与经营单位许可证中一致,否则可能会造成转移时无法选择到合作单位。如果今后在转移危废时提示已超出委托处置量,则需要变更管理计划修改此项中填写的委托处置量。

危废申报登记中的注意事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动态管理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