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评论正文

江苏省固体废物监督管理中心丨危废管理系统升级 填报攻略

2019-01-23 11:22来源:江苏环保指南关键词:危险废物危险废物动态管理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企业生产信息的特别注意:填写产品月生产量,原材料月消耗量,生产该产品的过程中产生的危废量,填写完成后保存,若无生产点击右上角本月无生产。

如果企业管理计划中第三项产品信息没有关联第二项中的危废信息,那么月度申报时在生产信息申报菜单中则无法填写危废的产生量信息。

11.jpg

二、填写危废信息的特别注意:填写危废产生量,危废自行处置量,危废现有库存量,超一年库存量,危废转移量,保存。

转移量由当月省内网上转移联单和企业补录的跨省转移联单汇总而来。省内转移联单以出厂时间计算,如果出厂时间在次月则此联单量则自动汇总至次月月报中。

12.jpg

三、确认所有信息都填写完成,点击“提交”按钮。月报提交后自动生效无需审核,生效后的月度申报无法退回或删除,请务必认真仔细填写。

跨省转移台账填报

一、当月转移的跨省转移台账在当月跨省转移台账中填报,本月之前台账在跨省转移台账补录中填写。

13.jpg

二、选择已经审核通过的申请表编号,危废信息会自动获取过来。填写完成后保存即可。

注意:如果选择完申请单后没有显示危废信息请仔细检查管理计划中危废信息和申请表中信息是否完全一致。

14.jpg

三、保存完成后回到台账列表,此时台账状态仍然处在编辑中,确认无误后勾选台账然后提交即生效。跨省转移台账补报操作与正常操作一致,此处不再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动态管理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