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报道正文

内蒙古3家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接受检查

2019-10-16 14:40来源:内蒙古晨报关键词:环境监测机构监测数据监测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厅和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对呼市3家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进行监督检查,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提升数据质量和管理水平。

据悉,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获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能力范围、仪器设备检定校准与管理、标准物质使用、检验/监测报告和原始记录、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规范、诚信实施检验检测行为等方面的情况。

针对检查结果,检查组要求各机构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提升监测数据质量,确保监测数据科学性、准确性和真实性,实现监测能力全面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机构查看更多>监测数据查看更多>监测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