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攀枝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到兴泸水务考察交流

2019-11-04 14:5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王世秀关键词:智慧水务建设表务管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攀枝花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荆建华一行到兴泸水务考察。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陪同,并在集团公司六楼会议室设座谈会,双方就表务管理智慧水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荆建华一行参观了兴泸水务城市供水服务中心营业大厅、调度中心、茜草二水厂的运行情况,与相关部门进行一对一深度交流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集团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对攀枝花水务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介绍了兴泸水务的历史沿革、业务体系、发展战略等情况;两个公司对口部门人员对公司治理、风险管控、营销服务、绩效考核、表务管理、智慧水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攀枝花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荆建华对兴泸水务高速发展赞口不绝,同时表示希望与兴泸水务拓展沟通交流渠道,强化业务交流,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兴泸水务:惠民生 户表改造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建设查看更多>表务管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