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威达环保受邀参加2019中国太原国际煤焦化工产业创新发展暨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9-11-04 15:20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低温脱硝工业烟气治理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31日,以“扩大开放 促进交流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9中国·太原煤焦化工产业创新发展暨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近200家行业标杆企业与上万名专业观众参加了展会。

此次展会荟集展示了国内外煤化工、炼焦化工产品生产、化工新材料、化工装备制造、气化、液化、催化及上下游环保、节能、降耗、信息化、智能化等相关专业技术和产品。展会为国内外煤焦化工行业、企业及相关行业单位创造了一次推动行业技术交流、促进行业创新发展的良好契机。

威达环保受邀参加此次展览会,向参展嘉宾全面展示了公司主营业务、核心技术、研发平台,以及在中低温脱硝、脱硫、除尘三个大气治理领域、环保装备系统集成、环保装备运营维护拥有的大量成功工程案例,吸引了诸多业内人士和客户驻足了解,共同交流探讨。

皖威达品牌扎根大气环保行业十余载,始终秉承创新为本、品质至上的理念,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以企业发展带动大气质量的持续提升,促进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公司凭借对工业烟气治理技术和理念的深入理解,在充分认识内外部发展环境的基础上,实现创新转型的精准发力。在一系列利好政策助攻下,公司将持续加强加大技术创新,建立核心竞争力。

迄今为止,威达环保已成功开拓西北、华北、东北、中东、欧洲等区域市场,未来将继续稳健布局全国乃至全球经济热点区域。继续秉持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将突出的科研能力应用到工程实践中,竭诚为中国大气环境保护事业提供优质的技术和产品服务。

通过此次展会,公司加强了与行业的紧密联系,展示了威达环保在工业烟气综合治理领域具备全方位的服务实力。本次技术交流,为煤焦化工及大气环境保护领域搭建了充分交流的平台,也为各地在煤焦化工产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优化产能结构、提质降耗、节能减排等方面提供了有益思路和启迪。威达环保将坚定不移,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成为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的助力者和捍卫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查看更多>工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