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11-12 11:09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吴文颖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2019年11月5日,兴泸水务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第9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集团公司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主持,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13个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新时代青春之歌——黄文秀先进事迹》、《忠诚——记老纪检人周永开》先进事迹纪录片。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周永开同志,74年来本色不改,无论在隐蔽战线与敌殊死搏斗,还是在县委书记任上遵循初心,永葆清廉,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上为民做好事。两位时代楷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号召,各党(总支)支部要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强调,各党(总支)支部要紧抓主题教育契机,不断强化学习教育;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对照自身找差距;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传承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

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将学习进行到底——兴泸水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持续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